cbab小辞(高一努力中)

封面勿拿,是我和我离去的朋友

我的设——奥特曼

这是我的设子

所以说勿问,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开始喽~



姓名:雾凌(桉毕泽奥特曼化为人形)

年龄:19

性别:女

形象:八字刘海,很长的头发有时散着,有时扎成个底部弯曲的高马尾,头发颜色是从黑渐变为淡蓝色,有一缕头发末梢是白的所以很有辨识度(受重伤时头发变成冰蓝色),长的很漂亮的同时透着一点清冷,眼睛的颜色是蓝色所以也很有辨识度,然后左手中指处有条无法愈合的疤痕,左手的手腕上有个蓝色的手环还有银色的小链子做点缀,眼神无高光

性格:绝大部分时很冷漠



姓名:桉毕泽奥特曼

别名:Ultraman abysm,深渊奥特曼,桉毕泽

性格:和雾凌一样,毕竟他俩是一个本体

年龄:5769

经历:2000岁父母双亡给她带来了巨大的刺激从而导致她性格不定,自己长大,后来被福利院收养被大家认成怪胎,3000岁开始和希卡利学习科研,4600岁的时候被赛罗特训过所以很强,和托雷基亚(已黑化)有点联系但不多,5767岁的时候光之国联系她找到了她父母崭新的尸体她才知道父母只是在她2000岁的时候不要她了而已,大多数时间独来独往,不向往光明也不坠落于黑暗,一般情况下很理智,帮过新生代以至于银河和维克特利很眼熟她。

特征:银族奥特曼,身上有深蓝色和黑色的点缀,两边很像希卡利所以有人一度怀疑她是希卡利的女儿(其实二人没有关系),计时器是菱形的,左手上有个银色的手环(是她父母送给她的最后的遗物,可以变成蓝白相间的布鲁姆圣剑)。

绝招:1.布鲁姆光线(蓝白色的)

         2.布鲁姆斩击(她有个武器叫布鲁姆圣剑)

         3.布鲁姆圣剑光线(需布鲁姆圣剑)

         4.布鲁姆屏障

       5.布鲁姆四重光线

口头禅:唔……





好的,这是我的设子

勿模仿,蓝色头发有点模仿雾绮

不喜左上角栓Q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