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b小辞(高一努力中)

封面勿拿,是我和我离去的朋友

亚安——这不是真的

姐又来产糖了~你们一定会喜欢滴

私设梅林已经离开安琪拉的身体

涉及cp:铠镜,夏超,武婉。

OOC预警

开始啦








亚瑟出门了。

安琪拉一个人在家里,看了一遍又一遍和亚瑟的情侣装之后,苦笑了下。

可惜,笑着笑着就哭了。

                                        

安琪拉和亚瑟在一起还是梅林成全,虽然当时梅林占据了她的身体让她一度以为是亚瑟喜欢梅林,可是当自己被放回来时亚瑟却抱住她,说:

“你终于回来了,我的小魔女。”

因为所以,科学道理,他俩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当然,众人祝福。

就这样,她本人和亚瑟一起过了三个跨年夜,三个春节,三个圣诞节,三个恋爱纪念日,还有三个……

日月匆匆,又一年终。

不过今年,只有她知道,他们没那么幸运了。


安琪拉因为胃痛从回忆里抽出身来,她感觉喉咙里有一阵鲜甜与铁锈味混合的感觉,于是她去了卫生间。

“咳咳……”

卫生间的灯光照着那片显眼的绯红,与之搭配的是安琪拉苍白的唇,与失去光芒的眼。

她给亚瑟发了几条消息之后,慌忙地去找止痛药,一下吃进去两片后,直接瘫软在了沙发上。

疼痛未减,且伴随着困意袭击着安琪拉,安琪拉知道,自己不能睡。

“不能睡,睡着了,就看不见老古板了。”

安琪拉拽了拽自己的头发,掐了掐自己的脸,似乎想用疼痛让自己清醒过来,可惜,这些疼痛对于胃来说,根本不足为据。

安琪拉用尽全身力气把藏在犄角旮旯且被血染上的病危通知书找了出来,把它放在了客厅的茶几上,随后又一次躺在沙发上,给亚瑟打了电话。

而另一边的亚瑟正在日落圣殿开着会,看见了他家的小魔女给他打电话,心里想着“我的小魔女啊,别在开会的时候打电话呀”,但最后还是把会议暂停了。

因为他敢笃定,他老婆一定是有什么事情。

他接了。

另一边的安琪拉看到被接起的电话,轻轻的笑了。

“老古板,接电话啦,以后要照顾好自己,按时吃饭,早点睡觉,按时处理公务,别忘记替我整理魔法书,也别忘记按时整理屋子,如果我死了,把我的骨灰扔在风中吧……”

亚瑟听着安琪拉莫名其妙的话和越来越小的声音,感觉有点慌,而电话里,安琪拉手机忽然落地的声音让亚瑟不寒而栗。

“安琪拉?安琪拉?!”

亚瑟慌了,急忙赶了回家,留下了一脸懵逼的众人。

夏洛特被马超握着手,一脸懵逼的看见了慌忙离去的亚瑟,在婉儿和铠,镜严肃的眼神和武则天紧皱的眉毛里默默的问了一句:

“发生什么事了?”







彩蛋安琪拉和亚瑟的聊天记录

能不能火呢

end










评论(9)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