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b小辞(高一努力中)

封面勿拿,是我和我离去的朋友

奥乙女——当ta喝多了时

我又来了

【你】的人设在这里 

本次内容包含——赛罗,雾崎,维克特利,朝仓陆

OOC会有,准备开始





赛罗(奥形)

等你到达宇宙酒吧的时候,赛罗早就已经喝个烂醉了。

“赛罗,别喝了,一会嫂子就来了。”

镜子骑士一直在劝赛罗,赛罗不听。

“就算你和嫂子吵架了,你也不该喝酒啊!”

你默默在远处看着这一切,面无表情。

“她把我黄豆粉年糕扔了!还是她自己做的!”

你看着想画个圈圈诅咒你的赛罗,眼神里多出一点无奈。

于是,你走到赛罗面前,抢下赛罗剩下的半瓶啤酒后一饮而尽。

“桉毕泽?你来干什么?!”

赛罗慌张的站起来看着你,你也用极其平静的目光看着他。

“找你。”






雾崎(人形)

雾崎去酒吧还没回来。

这让你赶到反常与不安。

雾崎本来就是美男子,喝酒喝多了也没人看着,关键体内还封印了邪神。

于是你扎了个高马尾后就立马赶去那家酒吧,找是没找到雾崎,却被一帮醉鬼搭讪了。

“美女,陪我们喝两杯呗!”

你无语的加快了脚步,然后就被一个酒蒙子拽住了胳膊。

你知道不能使用念力,不然会暴露身份。

“先生,请你自重。”

“我就不自重怎么样?”

眼看着你挣脱不开,那几个酒蒙子要拽着你过去,然后有一只手直接把你拉了过去,酒蒙子的手也因为没反应过来一下子松开。

“抱歉各位,她名花有主了。”







维克特利(奥形)

你默默的看着时间,然后皱了皱眉。

维克特利这么一个保守的人,怎么会去酒吧呢?

而且,现在都还没回来。

你走出了家,去往了宇宙酒吧,静静的去找了维克特利。

果不其然,维克特利就是被银河勾搭去的。

银河和赛罗有说有笑,喝了一杯又一杯,维克特利倒是喝醉了,不省人事的趴在桌子上。

你轻轻叹了口气,随后坐到维克特利身边,摸了摸他的脸,谁知他一个握住手腕差点把你甩过去。

嗯,不愧是来自地底的奥特战士。

“桉,桉毕泽?”




朝仓陆(人形)

“你快离开啊我就要姐姐!”

嗯,还是,耍酒疯的朝仓陆真的很可(烦)爱(人)呢~

你生来沉默寡言,只是默默的拽着他的胳膊,奈何他直接赖在这里不走了。

你只好说了一句:

“爆裂战记……闪…光侠?”

“姐姐你可算来了!”

嗯,又是一个分不清谁是谁的瓜娃子呢。




okok

一月份的草稿现在才发

越来越懒了啊我












评论(6)

热度(46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